哪些銀屑病適用於阿維A治療?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上出現了很多幹皮,醫生說這是銀屑病,可以用阿維A治療,想知道哪些銀屑病適用於這種方法治療?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阿維A首選治療:泛發性膿皰性銀屑病、紅皮病性銀屑病;與其他治療聯合應用:掌蹠膿皰病、泛發性斑塊狀銀屑病;單獨療法或輔助治療:關節病性銀屑病。

2019-03-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於阿維A治療的適用於治療以下疾病嚴重的銀屑病,其中包括紅皮病型銀屑病、膿皰型銀屑病等。阿維A主要調節角質形成細胞代謝兼免疫調節及抗炎作用,對大部分銀屑病有效。對不同型別銀屑病治療的劑量、療程和療效存在差異。阿維A對膿皰性銀屑病、紅皮病型銀屑病效果較好,對尋常型也有效,但通常主張聯合用藥以提高療效。

2019-03-1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銀屑病通常適用於阿維A治療,同時還具有抗菌功效。出現了銀屑病,多數是由於面板受到了外界細菌以及病菌感染引起,可能還伴有面板髮癢、紅腫以及疼痛感,如不及時治療,有可能會誘發高燒出現,必要時也可到正規醫院進行血液檢查,明確原因。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