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雞眼怎麼辦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腳底板最近特別疼痛,沒想到是長了雞眼了,一般腳上長雞眼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腳上長雞眼的時候多跟我們穿的鞋子有關,我們可以換一雙舒服的鞋,如果雞眼嚴重的影響到我們正常行走的時候,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治療,如果雞眼非常嚴重的話,需要使用手術挖除的方法。一般情況下,藥店裡面就會銷售雞眼專用的藥物,把這些藥物塗抹在我們的傷口處,就能夠讓雞眼慢慢的消化吸收掉。

2019-03-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上長雞眼多跟我們的鞋子有關係,大多以女性比較多見。常見於受壓部位,如由於高跟鞋的壓力及重力作用,產生在腳底;若鞋頭較尖,產生於腳趾背面;若鞋底薄、鞋跟高,前腳掌易長雞眼;若鞋不合腳,腳後跟摩擦處易長雞眼。建議女性穿軟底、寬鬆、舒適的鞋,若已經出現雞眼,可使用雞眼膏,若效果不佳,可透過冷凍、鐳射等物理方法去除雞眼,嚴重時行外科手術切除雞眼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