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怎麼根治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最近面板起紅疹,去醫院檢查是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怎麼根治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根治起來並不複雜,但有很多細節仍然需要多加註意,患有過敏性皮炎的患者在發病之後在飲食方面也應多加註意,飲食療法對於過敏性皮炎的治療也是比較有效的,患者平時應注意避免吃會引起過敏的食物,如油炸食物、加工食品等,多吃一些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這樣是會有助於患者身體康復的,對此患者朋友們平時可以引以為鑑。

2019-04-0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是發病率較高的一中面板病,因為比較常見,根治也比較簡單,過敏性皮炎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患者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治療,現象市面上針對這種疾病的治療藥物也是比較多的,常見的就是外用藥物了,患者在用藥方面要特別注意了,儘量避免使用激素來藥物,這類藥物雖然見效比較快,但是對於人體的副作用也是比較大的,患者要特別引起注意了。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