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牛皮癬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昨天我才發現我的外陰長了牛皮癬,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建議患者患有外陰年皮癬的時候採用全身治療,首先就是羥基脲,適用於廣泛性、頑固性銀屑病和膿皰型及紅皮病型銀屑病。副作用主要為骨髓抑制,偶有胃腸道反應、中樞神經症狀、脫髮、倦怠和性慾減退、眩暈,個別病例可產生畸胎,肝腎功能較少受累。環孢素用於治療膿皰型銀屑病、關節病型銀屑病及對常規治療無效的泛發性斑塊型銀屑病。3~7天內見效,3~4周大部分病例可臨床治癒。

2019-04-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治療外陰牛皮癬首選就是藥物治療,建議你採用維A酸類藥物,本類藥物為維生素A在體內代謝的中間產物或類似衍生物,主要影響上皮代謝,促進表皮細胞增生分化、角質溶解、維持面板的正常結構。用於治療各型銀屑病,特別是紅皮病型銀屑病,侷限性或泛發性膿皰型銀屑病。本類藥物的主要副作用為致畸胎。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