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三叉神經痛又復發了,我想問一下。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給人們帶來很大的痛苦,可以透過藥物的方法緩解。三叉神經痛主要是表現為三叉神經支配的眼支、上頜支及下頜支的疼痛不適的症狀的,表現為如刀割樣、燒灼樣的疼痛的,有觸發疼痛的扳機點的,一般是診斷明確的話考慮營養神經及止痛治療的不緩解的話考慮神經阻滯治療的看看怎麼樣。

2019-04-1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藥物可以治療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可以用西藥來減輕病症,在發作的時候可以用卡馬西平,苯妥英鈉等藥物,能夠減輕疼痛的現象,另外也根據患者的實際症狀服用一些中草藥能夠加強療效,患者不要盲目性的服用藥物,以免導致病情加重,另外還需要特別注意保暖。如果是初期三叉神經痛的患者可以用藥物治療法,治療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患者需要長期性的用藥否則的話會對身體大家很大的傷害。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