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是什麼意思上環的最佳時間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由於自己結婚比較早,現在已經倆娃了,婦幼保健站讓上什麼環,什麼是上環的合適時間呢?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上環其實是一個幹擾妊娠,也就是避孕的過程。對於一些不想繼續懷孕的女性而言,可以選擇上環。 產後42天上環是也可以的。這個時間點,子宮已基本恢復到懷孕前的正常大小,子宮頸口松,容易上環。如果女性採用剖腹產,那麼這個時候可以放入節育器,而且能將節育器放入子宮的最佳位置。剖宮產時上環操作不經過陰道,而且過程無菌,不擔心感染。

2019-04-2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上環十分的簡單,就是將宮內節育器放入女性的宮腔內,從而幹擾妊娠但不會抑制排卵,相對於避孕藥而言,上環不會影響女性的內分泌系統,因此降低了避孕帶來的不良反應。最佳時間在月經乾淨後3-7天內,此時子宮內膜較薄,正處於增殖期,上環造成的輕微損傷可很快修復。另外,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