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陰莖四周瘙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從上學期開始我就感覺陰莖周邊的面板非常的瘙癢,為什麼用這個4周感覺搔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莖根部的面板出現瘙癢或者是紅腫,有可能是溼疹,也不能排除真菌感染導致。如果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皮屑或者皮疹瘙癢,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藥物,可以使用達克寧或者派瑞松乳膏外塗。如果沒有其他明顯的症狀,可以口服抗組胺的藥物。如果不是真菌感染,是普通的溼疹,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口服防風通聖顆粒。外用如地奈德乳膏、艾洛松乳膏、派瑞松乳膏都可以。

2019-05-2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真菌感染有可能會導致陰莖四周面板瘙癢,或者是一個伴隨著外陰溼疹的一個改變,出現這種症狀,建議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氧化鋅乳膏,或者是川百止癢洗劑來進行治療,也可以選擇除溼止癢洗劑,配合一些口服的西替利嗪片,或者是氯雷他定片,正常情況下應該會有一定的好轉,也可以選擇把陰毛全部剃掉,仔細觀察是否能夠看到一些蟲卵。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