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會痛嗎會癢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有疑似尖銳溼疣的症狀,非常擔心。尖銳溼疣會痛嗎會癢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一定要引起重視。尖銳溼疣發病的感覺在不同時期的表現不同,一般尖銳溼疣潛伏時不痛不癢,皮疹也不明顯,多數患者一般無症狀。損害大小及形狀不等。可僅為數個,亦可為多數針頭樣大的損害:在陰肛部可長成大的腫瘤樣物,有壓迫感、有惡臭味、有時小的溼疣可出現陰部痛癢不適,病人可出現尿血和排尿困難;直腸內尖銳溼疣可發生疼痛、便血,而直腸內大的溼疣則可引起裡急。

2019-05-2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一定要及早發現,及時治療。男性尖銳溼疣早期多在陰莖龜頭、冠狀溝、包皮內側、包皮繫帶、尿道口及陰莖部;女性尖銳溼疣早期多發在大小陰唇、肛周、宮頸、陰道口、陰道、尿道、肛門直腸。同性戀尖銳溼疣早期好發於肛門及直腸患者。除了這些症狀,尖銳溼疣還有一些明顯的症狀,不疼不癢,基本沒感覺病灶部位偶有壓迫感。發病初期是否淡紅或汙紅色粟狀大小贅生物,性質柔軟,頂端稍尖,逐漸長大或增多。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