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腦癱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很擔心孩子會患上腦癱,小兒腦癱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大部分腦癱患者的智力會有問題,行動能力也發育很遲緩。一般來說會有這個發育遲緩的情況,可以到醫院去做一個檢查的,如果確診的話,可以做一些恢復性的訓練。而且要注意平時多與孩子進行溝通交流的,多注意補充各種營養,比如是優質高蛋白、微量元素、各種維生素等等,有利於改善。

2019-05-31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腦癱是因為先天性大腦發育不足造成的,基本沒有治癒的可能。小兒腦癱的早期症狀包括:1.一個月內的新生兒表現為視覺差、聽力差、哺乳困難、餵養困難等;2.三個月後的孩子出現不會翻身、控頭能力差、腰力弱等症狀;3.部分患兒在爬行時手支撐差、抬頭不能呈90度、手口眼協調差等;4.五六個月的孩子不會上下跳躍等。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