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補心臟供血不足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前一段時間去看中醫,中醫說我心臟供血不足,讓我多吃點能夠補充心臟供血的東西,就想問問什麼東西能補充心臟供血?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心臟這個是人體最重要的一個器官,如果心臟供血不足,可以吃點堅果,比如杏仁花生什麼的,對心臟都比較好,因為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不飽和脂肪酸,能夠降低人體患心臟病的機率,其次還可以吃薏苡仁,這種食物可以減少膽固醇,保護心臟,還有黑芝麻,可以防止動脈硬化。

2019-06-05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心臟供血不足的人可以吃堅果,還可以吃黑芝麻,還有黃豆,黃豆中含有非常豐富的氨基酸,能夠保護心臟,促進膽固醇代謝,還可以吃玉米,玉米不僅可以利尿,降低膽固醇,還可以降低血壓,還有馬鈴薯,心臟供血不足的人通常都有低鉀的症狀,馬鈴薯可以補鉀。這個可以透過食療慢慢改善。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