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樣治癒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老人得了前列腺增生,一直想治療,前列腺增生怎樣治癒?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現在可以透過藥物或手術治療。常用的藥物主要是α受體阻滯劑和雄激素拮抗劑,常用的是保列治和哈樂。對於輕到中度、症狀明顯的前列腺增生患者,一般長期口服藥物治療就可以,症狀會得到明顯的改善。對於重度的前列腺增生病人,一般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要想徹底治癒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常用的手術方法如經尿道前列腺電切手術等。手術可以解除梗阻、通暢排尿,從而緩解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一系列臨床症狀。

2019-06-2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良性前列腺增生是一種常見,且多發於男性的疾病。前列腺增生的原因存在2個方面,一是年齡的增長,二是有功能的睪丸。前列腺增生的治療主要包括觀察等待藥物治療,以及手術治療。如果要徹底根除前列腺增生,可進行手術治療,目前手術以經尿道前列腺電切術,前列腺剜除術為主流手術方式。一般進行手術以後,排尿症狀以及小便不適感會明顯改善。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