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噴嚏口臭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有些著涼了,一直打噴嚏,一打噴嚏就聞見自己的嘴巴有味道,這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去除口臭的方法: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對於那些喜歡吃口味比較重的食物的人們來說,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愛刷牙的好習慣,並且還要選用比較好的牙刷和牙膏,做到一天至少刷兩次牙,每次刷牙時間必須要超過三分鐘,這樣既有利於幫助大家消除牙垢以及食物殘渣,還能夠有效的去除口臭。

2019-03-06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去除口臭的方法:定期去牙科醫院進行牙齒護理和檢查,對於一些收入比較高的朋友們來說,一定要養成每隔一兩個月就要到牙科醫院檢查和護理的好習慣,這樣才能夠幫助大家擁有一口好牙,並且有效的消除口臭。而那些收入比較低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半年一次的檢查和護理。

2019-03-06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打噴嚏口臭可以配合醫生用消炎抗感染的藥物來講治療,當出現打噴嚏口臭有可能是出現了口腔炎症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當出現胃腸道問題的時候也會出現打噴嚏咳嗽的症狀。在治療的時候要避免生氣或者著急。

2019-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