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歪了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做了一次鼻子的微整形。這幾天怎麼總感覺鼻子歪了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老百姓說鼻樑歪斜實際是歪鼻畸形。歪鼻畸形分兩種,先天性和受傷以後導致。先天性往往合併有比較嚴重的鼻中隔偏曲,建議先把鼻中隔偏曲糾正,再做鼻畸形矯正。歪鼻畸形可以矯正,透過手術可以解決,前提是一定要充分判斷屬於哪一種畸形。要對病人的要求,對畸形的程度,對產生歪鼻畸形的因素進行分析,創傷性相對好處理,早期可以透過手法治療,癒合後的畸形後移問題,可以透過手術切開進行矯正。

2019-04-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鼻樑增高的手術一般採用的方法是假體植入,也有一部分是用軟骨植入。鼻樑歪斜的矯正主要根據其產生的原因進行矯正,如果是假體導致的鼻樑歪斜,如果能固定,就做簡單的處理。如果病人對形態不滿意,可以把假體取出來,病人的歪斜就得到了矯正。如果病人取出來之後還想再墊高,那麼就要把假體取出來重新做一個隧道。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