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溢性皮炎怎麼治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總是感覺臉上長了不少痘痘,越來越嚴重,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面部脂溢性皮炎,面部脂溢性皮炎怎麼治?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治療溢脂性皮炎的方法:脂溢性皮炎的治療原則是殺菌,止癢以及消炎,以藥物治療搭配口服用藥為主。可以,口服b族維生素,如果出現感染的情況下,可以用抗生素來進行抗感染治療,另外區域性用藥的話,可以用一些抗菌製劑以及糖皮質激素製劑來進行消炎止癢。

2019-04-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溢脂性皮炎的治療方法:通常使用抗菌藥外塗進行治療,比如:2%紅黴素軟膏或凝膠,對於炎症較重的皮損,建議外塗中效或強效糖皮質激素製劑,但注意兒童要用低效糖皮質激素製劑進行治療。對於一些炎症比較重的患者,適當用些抗生素有好處,如:四環素或紅黴素。同時注意服用一些B族維生素,包括維生素B6和複合維生素B等,對本病改善有很大的作用。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