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得的是這種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這種病目前有哪些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分為有菌性前列腺炎和無菌性前列腺炎,沒有細菌的話,就不需要口服殺菌的藥。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出現陰囊潮溼、尿頻、性功能障礙等症狀。建議先去醫院泌尿外科求治,讓大夫親自面診,瞭解具體病情,然後給予綜合治療,比如口服中藥、口服西藥、中藥灌腸等,效果較好。

2019-04-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無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採取中藥的灌腸療法,而且恢復的效果非常不錯。前列腺炎的治療,除了藥物治療和物理治療外,自我調養在治療和防止復發方面也非常重要,平時千萬不要手淫,而且性生活特別需要節制。建議去泌尿科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這個情況基本是可以治癒的,前列腺炎的治療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先用抗生素治療7-14天,再用中藥鞏固治療。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