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治療的最佳方法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前列腺炎,尿頻尿急尿痛,很是難受的,想問有最佳的治療方法嗎?

专家回答(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可以用藥物來治療,有西藥,也可以用中藥,中藥的副作用較小。西藥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效果更加明顯,常用的藥物就是α~腎上腺素能受體阻斷劑,5~α還原酶受體抑制劑以及抗雄性激素等,而中藥採用的主要就是一些消炎和利尿的藥物。

2019-04-2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最佳的治療方法是透過對自身的控制來改善病理。1、多飲水。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2、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急,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不利。3、節制性生活。預防前列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開始注意,關鍵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致引起前列腺增大。

2019-04-22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病人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如果病人出現了疼痛和發熱現象可以使用清熱鎮痛的藥物對症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可以服用抑制前列腺增生的藥物進行調理,同時還可以配合抑制尿道平滑肌收縮的藥物,必要的時候可以採取手術。

2019-04-22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治療的最佳方法是手術治療,手術治療比較徹底,手術可以採用電切術和鐳射手術。但是對於病情比較輕微的前列腺,病人通常是採取藥物治療,比如前列腺炎,可以服用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在治療病情期間,需要注意飲食習慣,飲食上要以清淡食物為主。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