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營養不良能痊癒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的外陰特別瘙癢還有些變白了,不知是得了什麼病就去醫院做檢查,查出我得了外陰營養不良,之前都沒有聽到有這樣的病,想問一下外陰營養不良能不能治癒?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營養不良可以治癒的。雖然它是一種營養不良,但與整個身體的營養狀況沒有直接關係,主要原因是養分供應不足,區域性營養吸收不足。目前,治療是物理治療和塗抹藥物治療,患有外陰營養不良的患者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中草藥進行外用燻蒸。它可以緩解瘙癢症狀。

2019-04-29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有外陰營養不良,最常見的症狀就是有萎縮型兒的,硬化型兒的,也有苔蘚型兒的和混合型的,不同型別的外陰白斑治療方式和用藥也是不一樣的這種疾病屬於疑難雜症範疇,一般極難根治,不過確診以後可以用藥物來延緩進一步病情的惡化,治療期間要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能有性生活。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