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應性皮炎和溼疹有什麼區別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被檢查出來有特應性皮炎,我想了解一下這個和溼疹有什麼區別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部位使我們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因為他是我們的最表層,這兩個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就是這個特應性的皮炎,是溼疹的一種,可以在短時間內,使用皮質類固醇霜來對付嚴重的溼疹。它能夠有效地抗炎以及止癢。此外,還需要長時間使減少用大劑量藥物,以避免副作用。如果區域性感染已經緩解,那麼需要使用抗生素軟膏來抗炎治療。

2019-05-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的這個部位是很容易出問題的,因為他在我們的最外面,溼疹是泛指許多型別面板炎症一個專業術語。溼疹可由過敏所致,也可與過敏無關。特應性皮炎是溼疹中最常見的一類,與遺傳因素有關,兒童期發作為主。其它種類的溼疹與特性性皮炎有著非常類似的症狀。因此患有溼疹時,患者可以用碧幽詩洋甘菊清溼蘊肌霜 對症醫治.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