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毛囊炎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染了毛囊炎,身體上現在出了很多紅色的小豆豆,這個毛囊炎該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毛囊炎是人們平時一個比較多的病症了吧,能引發的因素也是比較多的,該面板病是由於人們在生活中不注意清潔,抓撓,或者是抵抗力降低。這三者因素都是可能導致毛囊炎。治療的方法在生活中常見的,是使用抗生素,然後在購買針對性治療面板病的膏藥塗抹,這樣才有可能一舉拿下它們。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面板病,是人們平時比較多發的一種病症,治療毛囊炎可以板藍根、敗醬草、蒲公英各60g,苦參、川黃柏、明礬各30g。先將頭部毛髮剃淨。每日1劑,加水4000毫升,煎沸30分鐘後,過濾去渣,待藥液降溫至40℃左右時,取乾淨白毛巾1條,浸藥液溼敷患處,稍幹或涼時再重浸藥液,每日溼敷4~6次,每次30分鐘。重複用藥液時,再加溫。功能主治清熱解毒。主治多發性毛囊炎。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