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症狀都有哪些啊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感覺小便的時候會疼,是不是得了尿道炎,尿道炎都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感染導致的尿道炎必須找到感染源。尿道炎主要就是尿頻、尿痛、尿急和血尿,急性期男性可有尿道分泌物,初始為黏液性,後多有膿性分泌物;女性則少有分泌物,轉為慢性時表現為尿道刺痛和排尿不適,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道炎有好幾種分類,需要分類才知道。男性尿道炎分為特異性尿道炎、非特異性尿道炎兩類。男性尿道炎的症狀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伴尿道口異常分泌物。嚴重者可引起全身感染,出現發燒等症狀。典型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以排尿初始、排尿終末尿道口疼痛為主,伴尿道口灼熱感。淋菌性尿道炎可有膿性分泌物,非淋菌性尿道炎,如支原體、衣原體尿道炎,分泌物為淡白色。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