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臉上的痘印很多,想了很多辦法都沒有完全去掉,去除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治癒後的過程中會產生痤瘡痕、痤瘡坑,所以可以透過鐳射解決,還要用輔助治療方法,帶有膠原蛋白的面膜、玻尿酸的面膜、生長因子、維C匯入都可以使得痘印變輕、痊癒。現在有很多新方法,射頻類、點陣射頻、點陣鐳射、黃金微針、滾針療法都可以解決痘印的問題。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痘印的方法是:1、鐳射法,鐳射不僅解決了坑洞,而且較好地解決了坑洞的痕跡。它不需要很多次,有的甚至一次就能解決。2、輔助的治療方法,比如修復的產品,像膠原蛋白麵膜、玻尿酸面膜、生長因子、維生素C液體的匯入,都可以使得痘印變輕、痊癒。3、一些新的方法,比如點陣射頻、點陣鐳射、黃金微針、滾針、匯入等,都可以解決痘印的問題。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