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檢查專案費用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幾年前打過乙肝疫苗的,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抗體,想去做肝功能檢查專案,費用大概在多少錢左右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這個檢查專案是必須要空腹的,它一共有11項,如果檢查的專案越多那麼花費就越大。普通的7項包括穀草谷丙、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總蛋白白蛋白、總膽汁酸合計也就50元以內。單純的肝功檢查不貴,36元左右。但有些醫院有時會把腎功能,血糖,血脂,膽鹼酯酶一起檢查了,那就有些貴了要100多。疫苗接種要連續三次,之後最好查查抗體。

2019-06-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功能檢查專案的費用由於選擇檢查的醫院等級不一樣、和當地的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差別,肝功能檢查在費用上存在著明顯的差異性。單單從醫院方面來來說,醫院的等級不同、醫院的性質不同,再加上檢查的醫療裝置不相同,其收費標準也不是並不具有統一性的,這也直接影響到肝功能檢查所需要的錢數的。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