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治療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年紀輕輕就斑禿了,平時不帶假髮,看得很明顯,怎麼治療才最好最快?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關於斑禿最佳的治療方式就是直接做種植頭髮,但如果不嚴重的話,也可以採取其他的治療方式。區域性抹或打激素,促進毛囊、抗炎,讓毛囊恢復功能,長出頭髮。中醫可以用如;細辛、紅花、透骨草等,還可以每天按摩,促進區域性生髮。平時也可以使用一些偏方,比如說生薑水洗頭的方式。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斑禿就是毛囊發育受到了影響,這種情況可以用藥物來緩解。米諾地爾溶液是一種化學性藥物,因其外用於頭部以後可對頭部面板起到一定滋養作用,就可促進頭部毛髮的再生,也就可以用來治療脫髮(斑禿、老年性脫髮等)。而且又因是外用的,所以使用方便,價錢也比較便宜,長期服用的話,對身體的危害又不大。使用方法為早晚各一次,每次1ml,均勻的塗在脫髮處。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