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腎腫瘤的症狀包括什麼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患了惡性腎腫瘤,惡性腎腫瘤的症狀包括什麼呢?如何區分惡性與良性呢?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臟惡性腫瘤非常難以治癒,而且會有很多不良反應,造成身心疲憊,惡性腎臟腫瘤的臨床表現為如體重減輕,乏力、貧血、消瘦、發熱、高血壓、血沉快、肝功能異常等;有人研究發現腎癌組織可分泌多種激素,可引起相應的症狀;有些腎癌病人無論早期或晚期都無任何症狀,而在患者行健康檢查時或診查其他疾病時,由B超或CT掃描檢查時發現,稱為“偶發瘤”。

2019-06-16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腫瘤的分別和人的分別其實相似,都是構成結構分佈不同,惡性腫瘤和良性腫瘤的區別需要根據醫院檢查來分別開,要及時檢查,組織結構:良性腫瘤細胞分化程度高,它與正常組織細胞雖不完全一樣,但近似之處頗多。惡性腫瘤的細胞分化程度低與正常的組織細胞差異大,很象幼稚細胞的胚胎細胞。性腫瘤細胞分化程度低,細胞的排列常很紊亂,正常的相鄰上皮細胞之間,一般有一定的排列方向,細胞極性,細胞極性的紊亂或喪失。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