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脫髮和生髮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工作原因,經常熬夜加班,最近一段時間發現我的頭髮越來越少,中間已經可以看到頭皮,怎樣治療脫髮和生髮?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研究表明,脫髮男性出現的比例要大於女性,一般脫髮可分成兩種基本型別,由於毛囊受損造成的永久性脫髮,和由於毛囊短時間受損造成的暫時性脫髮。脫髮常見的治療方法有毛髮移植,就是把還長頭髮地方的頭皮的毛囊移植到不長頭髮的地方。另外就是區域性敷藥,有效阻止多種原因引起的繼續脫髮,促進已禿或頭髮稀少部位的頭髮再生。

2019-06-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脫髮是困擾現代加班一族的一個大難題,脫髮患者平時要均衡飲食,不要盲目節食減肥,多吃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多吃魚類、芝麻、核桃等。這些食物對補充維生素B族、E,膽鹼、卵磷脂、肌醇有益,有利新發再生。脫髮後避免熬夜或工作過於勞累,使脫髮問題會更為嚴重,同時可去醫院諮詢治療,用科學有效的方法幫助生髮。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