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會遺傳嗎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上週起了紅疹,去醫院檢查後是慢性蕁麻疹,想知道慢性蕁麻疹會遺傳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並不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從它的致病原因可以知道它是不會遺傳的。慢性蕁麻疹發生的原因,具體的還是不太明確。大多數慢性蕁麻疹的發生可能和過敏有一定的關係,特別是慢性過敏,有的時候可能是由於自身的免疫機能失調而形成的一種變態反應性疾病。

2019-04-0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是因為自身是免疫體質並且免疫力降低,從而導致會對周圍環境中的一些致敏物質過敏,會產生風疹,但是它不會傳染給他人。蕁麻疹是不會遺傳給寶寶的,但是如果孩子也是過敏體質,那就很有可能也患蕁麻疹。慢性蕁麻疹屬於過敏性疾病,它是由於患者因為環境因素的影響,從而會因為自身的易過敏體質和自己免疫力低下的原因,從而面板表面會出現風疹塊。所以蕁麻疹是不會傳染給他人的,屬於自身的免疫力疾病。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