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溼疹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屁眼特別癢,醫生說是肛門溼疹,這個病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肛門溼疹的最先出現的症狀就是發癢,還有就是疼痛、肛門潮紅、溼潤、肛周面板破潰,還可引起消化不良、腹脹、便秘和腹瀉、頭暈、失眠、煩躁等症狀。肛門溼疹有急性和慢性兩種,以慢性肛門溼疹較為常見。它和肛門瘙癢症不同的地方,肛門瘙癢症多是先發癢,無滲出、抓破後才繼發糜爛、出血、滲出。

2019-04-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就是肛門會出潮溼症狀,由於溼疹的分泌物而引起,輕則肛門終日潮溼、有腥臭氣味、內褲發黃變硬、重則內褲粘附於肛門上,需經常用手將內褲從粘附處撕開,夜間尤為加重,如果不幸得了溼疹,應該儘量尋找發病原因並去除之,注意調整飲食,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