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症狀多久能好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下體瘙癢的厲害,好像是有淋病,男性淋病症狀是什麼,多久可以好?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男性淋病後發現後及時治療,一週左右可以恢復。男性淋病症狀尿道口會有癢,紅腫以及外翻,排尿時會有疼痛伴有尿頻,尿道口有少量的粘液性的分泌物,3到4天后尿道口會產生大量的膿性分泌物排尿時刺痛龜頭,包皮紅腫更加明顯,那麼淋病透過正規的治療後症狀一般在一週左右就可以消退。

2019-04-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男性淋病多久能好要根據患者體質病情來決定,需要一週及以上。淋病是由於感染了淋球菌而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主要是透過高危性行為來進行傳染。男性感染淋病後需要及時治療反正以後的懷孕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可以去醫院輸液頭孢曲松鈉連續治療7到10天,就可以達到治癒的目的,平時要潔身自好,拒絕高危性行為。

2019-04-26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男性淋病症狀多久能好,主要是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輕重程度和個人體質情況,才可以做出大概判斷,大多數患者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一週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逐漸恢復。男性淋病大多數是感染了淋球菌所引起的一種傳染性疾病,所以在患病以後要禁止性生活,還要避免和家人共用生活用品。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