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感冒鼻塞吃什麼藥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感冒了,感覺他鼻子有點塞,嬰兒感冒鼻塞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副作用當然是有的,但是在寶寶鼻塞期間最好不要吃藥,應該多喝熱水,給他進行物理降溫,等等對他有用的,然而也是最健康的,還有就應該適當的運動哈,可能會更好還有在飲食方面要多注意,,的鼻塞的時間不要吃藥的好點的了不然對寶寶是沒什麼效果的了,寶寶的這個時間的多多的給寶寶喝點水有的是因為寶寶的上火的原因的了。

2019-05-2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孩子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感冒引起的,適當的喂一點嬰兒感冒藥就好了,還可以多給他喝點熱水,感冒冒是由細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媽媽要先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儘量不要帶寶寶到人多的地方,給寶寶吃清淡一點,多喝溫開水,如寶寶有6個月以上可以吃奇異果,車釐子等富含維c的水果。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