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腋下疼痛,害怕是淋巴癌,淋巴癌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淋巴癌在初期的話會有低燒的現象,病人會無原因的消瘦,有的會面板瘙癢。其特點是腫大的淋巴結呈進行性、無痛性,硬,多數可推動,淋巴癌的疾病在早期彼此不粘連,晚期則可能融合,抗炎、抗結核治療無效。淺表淋巴結以頸部為多見,其次為腋下及腹勝溝。深部以縱隔、腹主動脈旁為多見。

2019-06-08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淋巴癌的早期症狀都是無痛性的,主要表現就是淋巴結腫大,包括淺表和深部淋巴結,其特點是腫大的淋巴結呈進行性、無痛性,硬,多數可推動,淋巴癌的疾病在早期彼此不粘連,晚期則可能融合,抗炎、抗結核治療無效。淋巴癌患者可有發熱,熱型多不規則部分淋巴癌患者可呈持續高熱,也可能間歇低熱,少數有周期熱。頸部淋巴腫瘤的結外病變,淋巴癌的腫瘤可以侵犯全身各組織器官。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