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灰指甲要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有灰指甲,剛開始是腳趾甲上面有,現在手指甲上也有了,治療這種病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灰指甲要看用什麼樣的方法,不同的方法費用也不一樣。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這個治療費用在100~400元不等的,不用擔心,積極的接受治療才是關鍵。一般不嚴重的灰指甲會可以考慮用藥物治療,比如說口服藥物,還有區域性用藥聯合治療,費用也不高。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輕微的灰指甲可以用藥物治療,這種情況費用是不用太多的。灰指甲即甲癬,治療灰指甲需要採取口服抗真菌藥物。目前最常見的是伊曲康唑衝擊療法,每次200mg,每天2次,每月服藥一週為1個療程。所以1個療程需要2盒藥,如果是手指甲需要3個療程,腳趾甲需要4個療程。1盒藥物大概100塊錢,服藥期間加上定期複查肝功的價格,手指頭的灰指甲費用是800塊錢左右,腳趾甲的灰指甲費用是1000塊錢左右。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