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痤瘡疤痕最好的辦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做緊我臉上長了一些痤瘡,有沒有什麼淡化痤瘡疤痕最好的辦法?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就像一種常見的青少年面板病。有些人因護理不當而遭受痤瘡疤痕,這不僅影響外表,還影響心情。痤瘡疤痕按照其大小、深度和形狀進行分類。可分為萎縮性瘢痕、肥厚性瘢痕和瘢痕疙瘩,其中萎縮性瘢痕最為常見。紅光修復、微晶磨削、光子復壯、點陣鐳射等治療可用於治療不同的凹陷,生長因子可用於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以及到正規醫院的醫療美容部門做紅印修復和淡化色素治療,會明顯縮短紅印和黑色素殘留的時間。

2019-07-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是外用藥物。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具有抗氧化和美白作用的外用藥物,如維生素E霜、左旋維生素C、聚碸酸粘多糖,來減少痤瘡留下的痕跡。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美容鐳射被用於治療痤瘡疤痕的萎縮性疤痕和增生性疤痕,這幾種方法都可以減少痤瘡疤痕。我們都有不同型別的面板鐳射器來改善它們。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