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白斑可以徹底治癒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檢查出患有外陰白斑,請問這個病是否可以治癒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外陰白斑也就是外陰出現白的情況,大多數是因為外陰的營養不良或者是人體的內分泌出現異常而導致的。如果僅存在外陰白斑的,可以選擇外陰切除手術進行治療,可以治癒的,有的外陰白斑合併有瘙癢嚴重,或者其他症狀,這種情況治療就相對比較麻煩點,外陰白斑可以透過手術治療或者鐳射治療或者冷凍治療,但是瘙癢的症狀很難治癒,所以外陰白斑治療好,以後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飲食避免辛辣刺激。

2019-04-1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可以治癒的,外陰白斑大多是在外陰出現瘙癢之後被發現的,這個時候外陰可能會出現白色的板塊,而面板周圍也會變的厚而且粗糙。患者如果並且比較嚴重的話,白斑處的面板會因搔抓而發生破損、裂紋時,不僅瘙癢,而且外陰也感到疼痛,可用0.5-1%丙酸睪丸素軟膏或0.45%氟氫酸可的鬆軟膏外塗。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