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面板乾燥瘙癢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臉上的面板特別的乾燥,而且還會出現瘙癢的情況。臉上面板乾燥瘙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面板乾燥瘙癢。可能是過敏導致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進行藥物治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外塗地奈德乳膏。發病期間儘量不吃辣椒、河鮮、海鮮、牛羊肉、芒果,濃茶、咖啡,不能喝酒。儘量不要用去角質、美白、抗皺、去油、祛痘的產品、面膜等等。不能化妝。注意防曬。

2019-04-2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面部脂溢性皮炎會導致臉部面板乾燥瘙癢現象。主要是因為您面部出油多,沒有及時補水,導致面部相對乾燥,引起脫皮瘙癢。您平時可以擦保溼補水的護膚品,注意少熬夜,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儘量減少油脂分泌。可以早晚用洗面奶洗臉。一定要擦保溼的護膚品,這個很關鍵。如果這些都注意了還不能改善可以擦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三天改善症狀。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