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牛皮癬總是反反覆覆,牛皮癬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醫學稱為銀屑病,治療必須根據具體情況進行選擇,最重要的是要因不同的臨床型別、分期、皮損的嚴重程度及部位而異。避免各種可能的誘因。急性期應避免刺激療法如強烈的外用藥物和紫外線照射,防止外傷,忌搔抓及熱水燙洗。輕者以外用藥物為主,重者可根據病情選用全身治療。選擇治療時應權衡利弊,並需密切觀測不良反應。

2019-05-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對於牛皮癬的治療還是存在一定難度的,主要是因為牛皮癬不僅要採取合適的治療方案還需要有效護理,一旦沒有處理好牛皮癬的護理工作,很容易導致牛皮癬的復發,所以患者朋友們應該注意對牛皮癬的鞏固治療,特別是在精神、飲食方面。精神沮喪的人容易牛皮癬復發。對於牛皮癬的治療方面不要用激素。激素雖然見效快,但是很容易復發,復發後病情可能加重,產生其他併發症,所以要科學治療,建議選用中藥。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