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生物疫苗療法是怎樣的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出乙肝兩對辦,乙肝小三陽,肝功能還未查,911生物疫苗療法是真的嗎?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911生物疫苗療法其原理是現代血液透析技術、細胞分子生物學技術、細胞靶向分子結構定位技術和多種現代邊緣學科相結合的一種探索性病毒性肝炎治療技術。其原理包括病毒的微波透析和智慧靶向用藥兩個方面,病毒的微波透析主要依靠微波來使病毒產生結構性的變化來作用肝細胞內的病毒,以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迅速清除肝臟中的乙肝病毒。

2019-06-03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911生物疫苗療法是在肝細胞超導透析靶向定位技術的基礎上,結合高效生物疫苗針劑藥物治療而研發的病毒性肝炎治療體系,是目前治療病毒性肝炎最直接、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其機理是透過利用微波對病毒進行透析作用,讓病毒產生結構性變化,從而能有效的全部分離體內的病毒,結合高效活能生物疫苗針劑的使用,完全的殺傷體內的肝炎病毒。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