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我的腹部上側有一些脹痛,就是肝部的位置,因為同事患有肝炎兒,我們走的比較近,我懷疑我是否得了肝炎,乙型病毒性肝炎表現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乙型病毒性肝炎的分類比較多,由於分類的不同,臨床表現症狀也存在差異。一般來說,急性黃疸型肝炎可出現噁心,嘔吐,腹脹,乏力等症狀。急性無黃疸型肝炎會在臨床上症狀較輕或者是無症狀,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症輕者沒有不適的症狀,症狀較重者可出現食慾減退,噁心,嘔吐,腹脹,全身乏力和黃疸等症狀。

2019-06-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型肝炎是由病毒引起的,是常見的一種傳染性疾病。乙型病毒性肝炎在臨床上常見的症狀就是患者會出現極度的乏力,腹脹,食慾減退,重度黃疸,而且還伴有噁心,嘔吐等症狀,考慮您的情況可以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檢查之後,確定病因,再對症治療,不要有太大的思想負擔。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