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胃這塊疼、反酸水、吃什麼也沒有胃口,胃疼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發現胃不舒服、反酸水,應該儘快就醫,對症治療。胃病的症狀有很多,比如上腹部不適、胸骨下的疼痛,伴有胃部反酸、燒心感、噯氣、打嗝甚至出現噁心嘔吐等。胃病不僅表現在胃部的不適上,而且會出現消化道以外的症狀,例如:圍毆食管反流病就是表現在咽喉部甚至呼吸道的症狀,出現咽部不適、咳嗽哮喘等。

2019-06-15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長期出現胃不舒服的情況,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胃炎係指不同病因引起的各種胃黏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其發病率在各種胃病中居首位。慢性胃炎的話基本上每個人查胃鏡可能都或多或少有點胃炎,而他的症狀也是因人而異,有的人表現胃脹有的胃疼,有的人是上腹部的不適可能伴有噯氣反酸這些症狀,進而引起口乾口苦包括胃口的變化。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