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如何徹底治癒不復發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身體的附睪發炎,會有疼痛的感覺,該如何徹底治癒不復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比如有人有尿道炎症或者有前列腺炎。尿路手術史的病人可能因為手術的原因,導致尿液容易發生反流。因此對於既往有尿路手術史的病人,如果發生附睪炎我們需要結合患者的情況,必要的時候需要考慮行輸精管結紮術,可能有利於減少或者預防附睪炎的發生。對於慢性附睪炎區域性的腫塊經久不愈或者有反覆發作的歷史的患者區域性腫塊的切除。

2019-06-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還是有治癒希望的,急性附睪炎通常透過口服抗生素基本上能夠徹底治癒。慢性附睪炎在急性發作的時候,透過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絕大多數病人都能獲得緩解。但是慢性附睪炎也有一個特點,在治癒之後不久又出現區域性的細菌的存留有一定的關係,這可能跟附睪炎的復發有關,可能與區域性還有致病菌存在有關,另外可能會有相應的尿路的其它的疾病。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