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氣管狹窄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呼吸的時候總是感覺很憋氣,喘氣呼嚕呼嚕的,像是氣管狹窄,寶寶氣管狹窄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孩子氣候狹窄,往往有呼吸困難,身體活動或呼吸道分泌物出現增多,呼吸短促的情況。隨著呼吸狹窄程度的加深,有可能會出現進行性呼吸困難,在孩子吸氣時會出現喘息聲。同時會有先乾咳或者是由少量的痰液進而會轉化為有化膿或粘液膿性以及咳嗽痰增多,甚至是血性等。如果孩子咳嗽長時間不能夠治癒,往往會導致成慢性支氣管炎。

2019-10-0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氣管狹窄,通常會有呼吸困難,呼吸急促以及在進行體力活動或者是呼吸道分泌增多。如果狹窄程度出現了增加,往往會導致孩子呼吸困難,在吸入氣體時會出現喘息聲。建議家長及時帶孩子到醫院就醫治療,平時讓孩子多曬曬太陽,注意休息,適量喝些溫開水。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