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疼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眼睛已經看不清東西了,還很是疼痛,近視眼手術疼嗎?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近視眼疾病一般在麻醉狀態下做,不會出現疼痛的現象,可以考慮做飛秒鐳射。全程無刀,全鐳射,做手術的時候,滴點麻藥,一點也不疼的,十分鐘不到就全部搞定。所以做這個手術,一定要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如果有疑問,可以線上諮詢解答,以獲得所需的轉變,蘇州大學附屬理想眼科醫院是一家非營利性三級眼科醫院,眼科專家將根據您的情況。

2019-01-24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鐳射做近視眼手術不會出現疼痛的症狀,鐳射手術要儘量放鬆心情,整個鐳射手術過程雙眼大約需要15分鐘左右.首先是清潔臉部.醫生要求手術當日不要濃裝豔抹,以免影響眼部徹底清潔.屆時,護士會消毒患者眼部周圍面板,用生理鹽水沖洗雙眼結膜囊,沖洗時要求病人上下左右轉動眼球,以達到徹底清潔.眼部清潔完後,護士要為受術者點專用表面麻醉藥,稍後片刻麻藥生效後才能進行手術

2019-01-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