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去做體檢的時候發現有我心悸的情況,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3)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人如果出現了心悸的症狀,主要是因為疾病引發的,比如說心律失常,即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心跳過快或過慢等,統稱心律失常。在發作心律失常時,病人會發生心慌、心悸的臨床表現。如果是心肌供血不足,也會引起心悸的。一旦出現心悸一定要注意平復心情,放鬆自己。

2019-05-0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有很多原因都會出現心悸的,比如說出現了甲亢,這種疾病會導致心率很快,也會表現為心慌、心悸,往往除心慌、心悸以外,亦表現為出汗、消瘦、吃得多、性子比較急躁等。還有貧血,因為血色素很低,導致心率加快,為了維持機體的供血和供氧需要,心率會快,也會發生心慌、心悸。

2019-05-05

金霞
金霞
主任醫師

心悸多數是經常抽菸喝酒以及過多喝碳酸飲料,導致呼吸衰竭引起,也有可能是過度勞累原因,可能還伴有胸悶、心慌以及氣短等現象,如不及時治療,有可能會導致休克出現。必要時也可配合醫生採取心電圖以及心臟彩超檢查,明確原因對症治療,同時一定要飲食清淡。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