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包莖手術後一定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去醫院做了包皮手術,當天下午就出了院,那以後要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剛做完包皮手術之後,一定要避免性衝動,而且不能讓區域性勃起,否則很容易充血。包皮外口小,包皮一直覆蓋包裹龜頭,陰莖完全勃起後龜頭也無法暴露,一直無法上翻包皮露出龜頭。確診的包莖需要及時行包皮環切術治療。包皮環切術後需要注意傷口護理,定期換藥,避免傷口沾水或者沾溼尿液,穿寬鬆透氣內褲,避免摩擦傷口,如果有傷口紅腫滲液需要抗生素治療。

2019-05-2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做完包莖手術後一定要經常清理區域性,避免受感染,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包皮環切術後,由於多餘的包皮被切除,龜頭直接暴露在外面,就會是龜頭感覺敏感,陰莖很容易勃起,這種情況下需要儘可能的剋制性慾,避免陰莖的異常勃起,因為陰莖異常勃起容易造成切口裂開包皮龜頭水腫等情況發生。如果無法抑制陰莖的不自主勃起同城可以口服藥物乙烯雌酚來控制性欲,預防勃起。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