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祛斑和鐳射祛斑的區別是什麼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生了孩子後我的臉上長了許多的斑點,我想問問怎麼去除?光子祛斑和鐳射祛斑有什麼區別?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主要治療一些色素性損容性面板病,如太田痣、雀斑、脂溢性角化(俗稱老年斑)、淺咖啡斑、黑痣、色素痣等色素性斑。光子嫩膚用得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面板瑕疵及老化,如祛除或減輕各種色斑,祛除面部紅血絲,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面板粗糙的狀況,去除或淡化痤瘡瘢痕。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治療是透過選擇性熱作用來淡化色斑的,只針對面板中的黑色素,並不會使面板變薄。而且,鐳射祛斑還會有嫩白肌膚,縮小毛孔的作用。有些人在做完鐳射治療後,臉上出現了色素沉著就以為是治療失敗了。其實色素沉著是鐳射治療後的正常現象,治療結束後應儘量避免日曬,多補充口服維C等,色素沉著就會逐漸消退。激特定波長的鐳射能透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