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血管瘤大概要多少錢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腿上長了許多紅色的小疙瘩,檢查說是血管瘤,治療血管瘤大概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治療不會超過1萬元,血管瘤是面板表面的先天性靜脈曲張。小的血管瘤透過小劑量的放射治療。如果太大,需要及時進行手術。他們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逐漸長大。儘快操作。它可能有點貴,但應該可以接受,先觀察,避免摩擦到血管瘤部位,以免引起潰瘍出血,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面板科,明確情況,鐳射治療等方法治療。

2019-05-23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的治療大概需要幾千元左右,鐳射治血管瘤的價錢與血管瘤的面積大小有一定的關係,患處面積越大治療的費用越多。血管瘤的面積大小,以及患者的年齡還有很大的關聯,由於血管瘤都是隨著患者的年齡的增長,面積隨之擴大,只是不同型別的血管瘤,在不同的時期增長的速度有所不同,所以可以間接的說血管瘤的治療費用,患者的年齡有關。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