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除去青春痘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額頭上長了許多小痘痘,醫生說是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讓自己臉上的青春痘去掉最好就是要徹底的清潔一下肌膚,要想自己臉部的肌膚不長痘痘,那麼最基礎的就是做好肌膚的清潔,去除臉部的髒東西。對於青春痘的預防夜市如此,應徹底清潔面板,清除面板當天的灰塵、油垢。若遇上面部塵埃、油脂較多的情況,應該及時用溫水清洗,一般洗臉次數為每日2到3次為宜。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正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合理的休息,同時也是要注意清淡,長時間的休息不足或者熬夜,都容易導致臉部出油,從而引發青春痘。平時我們也可以吃一些提高抵抗力,可以促進消炎的食物,比如蜂蜜之類的飲品,可以每天喝一杯,幫助我們預防消除青春痘。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旦經由青春痘的傷口,直射穿透表皮層,就會在傷口部位形成有如冰鑿子般的黑色斑點,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後,仍然留下像黑斑一樣的灼傷痕跡。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