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環切手術什麼時候做比較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包皮過長,最近想去做環切手術,包皮環切手術什麼時候做比較好?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的手術,最佳年齡一般是10歲以後到25歲以前。如果10歲以後包皮過長症狀沒有消失的話,那麼就需要行包皮手術了。因此說包皮手術需在10歲之後進行,否則過早行包皮手術可能是沒必要的包皮過長男性如果沒有在青春期以前行包皮手術,陰莖的生長髮育就會受到束縛而出現成年後陰莖短小的症狀。另外,包皮過長長期包裹龜頭,也會養成龜頭的敏感,而導致成年後性生活出現早洩的症狀。

2019-06-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包莖過長分別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如果是包莖可在五歲時進行手術治療,如果是包皮過長,對於手術時間並無特殊要求,可考慮到當地正規公立醫院就診治療,如有包皮過長可進行包皮環切手術,術後定期換藥,應用碘伏擦拭消毒,避免感染,祝早日康復。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