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脂溢性皮炎用什麼外用藥比較好呢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患有脂溢性皮炎,現在塗抹膚脂平效果並不是很好,脂溢性皮炎用什麼外用藥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在選擇藥物治療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樣才能達到一個很好的治療效果。脂溢性皮炎是區域性表皮細菌感染導致的,建議可以使用達克寧進行治療,或者外摸紅黴素進行治療,同時可以吃點頭孢克洛,平常注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就高脂肪食物。

2019-06-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脂溢性皮炎是在皮脂溢位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慢性炎症,膚脂平就是很好的治療藥物,但是想要完全康復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其治療包括四個方面:1.一般治療,少吃糖、脂肪和刺激性食物,2.外用藥物,以去脂、殺菌、消炎、止癢為原則。3.內用藥物,內服維生素B6、複合維生素B等。止癢用抗組胺藥物。4.中醫中藥治療,以清熱祛風潤燥為主,可以用龍膽瀉肝湯或者涼血消風藥加減。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