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牛皮癬能治好嗎?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出現了紅斑,去醫院檢查是神經性牛皮癬,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神經質牛皮癬是很難治癒的。牛皮癬的產生可能與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有關。另外,精神緊張、過度疲勞、維生素缺乏等因素也可能導致牛皮癬的產生。因此,牛皮癬專家指出,患者在治療牛皮癬方面,一定要對症治療,最好選擇綠色療法。目前較為有效的一個綠色治療牛皮癬的方法為NB-UVB療法,也就是紫外光治療技術。這種方法主要是採用高能量無害紫外光直接照射治療牛皮癬、神經性皮炎等,治療起來較為安全有效。

2019-06-2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治好。只要正確治療是能徹底根治且不復發的。銀屑病就是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具有頑固性和複發性的特點,是世界公認的第二癌症。牛皮癬一般都能治好,但是還都復發,要想徹底根治,必須把血液內的牛皮癬毒素全部排出,才能達到根治的目的。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