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期間注意事項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有一次喝醉了和陌生人開房竟然中招了,自己去做了藥流,藥流後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藥流後飲食是很重要的,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的供給,尤其是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貧血的發生。可供給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動物血、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在正常飲食的基礎上,適當限制脂肪。月經紊亂者,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這類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2019-06-2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藥流後身體是很虛弱的,鯉魚是非常適合藥物流產後的人食用的,因為在藥物流產後之後對子宮內膜的傷害很大,然而鯉魚更好可以促進子宮的收縮。藥物流產後半個月之內,蛋白質每公斤體重應給1.5克~2克,每日量約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

2019-06-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